joyinhamburg

一个人 - 张艺兴

张艺兴 一个人

唯心精神:

如何表达我们的自由意志

2017-06-10

由于隔离地球内的范式
很大程度上与压制自由意志有关,
这是通过所有我们签下的
灵魂契约、植入物、
能量层面和技术层面上的攻击
以及来自家庭、
学校、工作环境和媒体的
洗脑来实现的,
所以我们很需要重新学习
如何定期练习使用我们的自由意志。

大多数人由于编程已变得能简单地
被一点压力所影响进而据此产生行为。

那个压力可能来自于使用负罪感
来让人们做某事的家庭、
朋友或者老师和老板,
或者是来自于影响到你的
某一特定频率的能量,
或是其他的某种方式。

所以当我们以某种形式涉入到某一情境中时,
确保这与我们的更高目的相对齐是很重要的

帮助我们再次变得
充满活力的一个简单方法
是遵循我们的热情来做事,
和与能让我们感到活力的人会面。

这会唤醒我们的生命力量,
且不涉及头脑过度思虑之事。

根据自身所需来休息暂停、
放慢脚步并用心来感受
什么是真正吸引我们的事情。

然后很重要的是尽己所能地每天、
每个当下都练习使用我们的自由意志。

隔离地球以多种方式
限制了我们对自由意志的使用,
但无论情况如何,
我们总是有特定比例的自由意志还存留着。
我们越能使用好这部分的自由意志,
越多地表达它,
这个比例越会增长,
进而允许我们有更多的可能去使用它。

如果我们感受到任何形式的限制,
或感受到对我们实相的干扰。
首先要做的事情,
也是最重要的事情
就是表达出我们的自由意志。
如果你想说出来的话,
就大声说出来,
说出什么是你允许的
而什么是你不允许存在于你的实相当中的。

并且你自己设立的条款
和界定要很清楚且准确。
如果你不确定要做什么
那就花点时间走入内在发现解答,
这样的话你的意愿就清晰明确了,
因为只有当你的意愿清晰明确时,
显化才会清晰明确。
接着将你所有的行为与那个意志相校准。

有一个我如何定期表达
我的自由意志的例子。

如果你想的话可以使用
或以你自己的方式来改编或创造你自己的版本。

“我在此时此地呼请源头,
高我,银河中央,银河联盟,
行星盖娅,和所有光之扬升存有的临在,
并以他们之名宣告和要求
所有邪恶和不协调的能量
都从我的整个存在和实相中
完全移除、取消、转化并疗愈。

源头的真实光芒
完全锚定和通过我整个存在和实相,
在所有维度层面,
在完整的整体中,
这是我的意志以及源头的意志,
因此这是律则,
如所祈愿,
如所祈愿,
如所祈愿。”

重要的是对此保持
创造性和与其同处当下,
一刻接一刻地感知它,
并记得在每个情境中尊重他人的自由意志。
限制某人的自由意志只在一种情况下是没问题的,
就是阻止他们干预别人的自由意志的时候。

这是一件需要对各方面涉入的因素有完备的考量,
谨慎去做的事情。

在日常生活中很重要的是练习
只在某事符合我们内在的真实目的
和渴望时才去做它,
并保有允许他人也如是的空间。

于每时每刻掌握我们对自由意志的使用
是我们解放和扬升的关键。

解放就是在现在!

评论

热度(4)